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电影 莫妮卡的大尺度影片

  作为意大利首席性感偶像莫妮卡贝鲁奇的风情万种和丝丝入扣的演技相信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今天给大家整理了莫妮卡的十大性感影片,一定让你大饱眼福,排名不分先后,每一部都是莫妮卡贝鲁奇的颜值巅峰,快来看吧。

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电影 莫妮卡的大尺度影片

1颜值巅峰莫妮卡的经典电影10部

  第1部:《疑云密布》Under Suspicion

  推荐理由:抽丝剥茧的推理片,时至今日依旧让人欲罢不能。吉恩·哈克曼+摩根·弗里曼两位老牌影星实力演绎,莫妮卡·贝鲁奇除了演技精湛,依旧美得触目惊心。

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电影 莫妮卡的大尺度影片

  简介:由于涉嫌强暴并杀死未成年女孩,亨瑞被维克多警长拘留了,虽然亨瑞最初的身份是发现了小女孩尸体的报案者,但他严重前后不符的证词无疑让他成为被怀疑的对象。通过亨瑞妻子沙特尔的证词,维克多得知他们两人的夫妻关系早已名存实亡,而造成这一局面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亨特和她年幼的侄女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

  第2部:《非常公寓》The Apartment

  推荐理由:意大利女神莫妮卡-贝鲁奇与法国才子文森-卡索相识于1996年的《非常公寓》片场,当时两人均已是自己国内非常出名的演员。此后两人不仅在电影里上演一段浪漫情事,戏外也坠入爱河成为情侣,改变了片中令人遗憾的结局,只不过在经历了14年的爱情神话后,最终分道扬镳。

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电影 莫妮卡的大尺度影片

  简介:麦克斯和女友就要步入结婚的殿堂,他却意外看到失踪的前女友丽萨。往事一幕幕闪回:他们曾经是甜蜜的一对,却因为没有转交到丽萨手中的一封信而错过了这段感情——这个遗憾恰恰是由于丽萨的邻居爱丽丝一手造成,她暗恋麦克斯已久,麦克斯叮嘱她交给丽萨的信,其实一直搁置在她手中。当麦克斯走进公寓想找寻丽萨时,眼前看到的却是爱丽丝。二人发生了关系,爱丽丝终于得到了这个梦寐以求的男人,并且一再设下圈套,让麦克斯和丽萨擦肩而过,可悲剧似乎并未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