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妈妈原唱是谁唱的歌

1、《梦中的妈妈》是歌手甄妮演唱的音乐专辑经典歌曲,新兴全音唱片于1980年在中国香港发行。这首歌唱的是梦里的妈妈,表达的是游子对妈妈的思念,更是妈妈对远方儿子的牵挂。歌曲的旋律舒展柔美,乔迁的演唱情感饱满,静心聆听,感恩之情油然而生,勾起思念,令人泪目。

梦中的妈妈原唱是谁唱的歌

2、1971年,在台湾银河唱片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心湖》,开始30年的演艺生涯。1974年,在其老师刘家昌导演的电影《云飘飘》中,和师姐尤雅共同演唱主题歌《天真活泼又美丽》。

3、1978年,甄妮开始和顾嘉辉、黄沾合作,在香港推出首张个人粤语专辑《奋斗》,获得80万张的销量,为当年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认证的最高数字。

梦中的妈妈原唱是谁唱的歌

4、《鲁冰花》原唱为曾淑勤,1991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由甄妮与南京小红花合唱团共同演唱,由姚谦填词,陈扬谱曲。歌曲发行于1988年8月1日,收录于专辑《金罇陈酒》。该歌曲是电影《鲁冰花》的主题曲。

5、《铁血丹心》是由邓伟雄作词,顾嘉辉作曲,罗文、甄妮合唱的一首歌曲,是1983年TVB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之铁血丹心》的主题曲,该曲收录于罗文1983年1月1日发行的专辑《射雕英雄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