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阳老婆张庭多少岁

张庭出生于1970年6月20日,今年50岁,近日,张庭的老公林瑞阳探班张庭复出后首部电视剧,恰好是张庭42岁的生日,林瑞阳带着一双儿女现场为张庭过生日,张庭的老公林瑞阳其实是一个高富帅,身价300亿,曾是台湾第一小生,但是鲜为人知的是林瑞阳此前还有一段婚姻,据说和前妻曾哲贞还育有一儿一女。

林瑞阳老婆张庭多少岁

林瑞阳和前妻曾哲贞生有一子一女。当年他为了张庭,和前妻离婚曾在台湾闹得满城风雨,故交往11年来,林瑞阳向张庭求婚七八次,张庭始终没有接受,但林瑞阳也很坚定地表示自己会等到张庭点头的那一刻。而今,两人的爱情结晶终于诞生,至于外界关心的婚期问题,其友人曾露口风说,他们应该已登记注册,现在只差公开婚讯、补办婚宴了。

林瑞阳老婆张庭多少岁

据悉,张庭顺利生产后,林瑞阳就将会补请喜宴,为两人爱情长跑多年画下完美句号。因为我有过婚姻,我和前妻曾哲贞还有小孩,对张庭这样独立的女孩子来说,我是有缺憾的男人,不像年轻小伙子,在婚姻上还是白纸。因为我曾经有过承诺,我没有履行,所以她不信任我也是应该的。我是个有价值观的人,我对我的过去充满内疚,我必须要等到她能接受我的那一刻。”

林瑞阳老婆张庭多少岁

具体的情况我们不是很清楚,不过有一点,通过这个视频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大9岁。刚看到这名字还不是很熟悉,但看清楚人后才知道他以前也演了很多台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