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的初恋是谁 杨紫和初恋贺鹏分手原因

因为据说男的出轨了。杨紫恋情被曝,随即就被推上热搜榜,杨紫被曝出与男星秦俊杰因戏生情且秘密进行地下情中,而在这之前杨紫的男朋友网传说是有名的富二代贺鹏,而且在两人恋爱期间贺鹏屡次被曝趁杨紫工作之余在外偷腥是真的吗?杨紫终于忍受不了已提出分手?

杨紫的初恋是谁 杨紫和初恋贺鹏分手原因

杨紫之前的男朋友叫做贺鹏,是一位富二代,同10级的杨紫同样都是北影毕业的同学,只不过杨紫学习的是表演,而贺鹏学习的是相声喜剧表演。俩人在学习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交往,直到2014年的北影同学聚会上,俩人才相识,最后才走到一起成为了情侣。早前还被风行工作室拍到了贺鹏接杨紫回家俩人车内激吻的照片哦。早在杨紫作为女主角和霍建华搭戏演完《战长沙》之后不少观众就对杨紫进行了扒皮,称其出入有豪车接送,还有大别墅居住,甚至有不少网友还觉得杨紫之所以能在演艺圈混的顺风顺水是因为有背景,更有网友爆料说杨紫的父亲是某个大官。但据悉,杨紫的家庭背景一般,其父亲和母亲也不是外界所传闻的大官或者富二代。

杨紫的初恋是谁 杨紫和初恋贺鹏分手原因

北电毕业的杨紫,一年内单集片酬可能涨至35万,加上生活豪奢,更被踢爆在北电学习期间,常有男子豪车接送,疑似交往富商男友护航。去年12月,杨紫曾在微博晒出疑似该男子探班的照片,两人或已交往一段时间,或正陷入热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