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赵文卓是真爱吗 赵文卓五段感情史

赵文卓与梅艳芳的恋情成为了绝唱,他也是一个非常重情重义的演员,在感情方面,赵文卓一直是用心付出。赵文卓身上有五段鲜为人知的恋情,究竟是哪五位呢?

梅艳芳赵文卓是真爱吗 赵文卓五段感情史

第一位:梅艳芳

赵文卓一开始是梅艳芳的健身教练,可能是在圈中见得人太多,赵文卓意外的吸引了梅艳芳的注意。

赵文卓和梅 艳芳是1995年走到一起的,那一年,赵文卓22岁,梅艳芳34岁,无论媒体还是圈内好友都不看好他们,但梅艳芳却很坚持,阿梅很爱赵文卓那种圈中人少见的纯朴及男子气概。

不过两人在1996年就分手了,至于分手原因两人都没有公开,只是异口同声地表示因为性格方面的原因。外界猜测梅艳芳的名气远大于赵文卓,让赵文卓倍感压力,所以两人选择了分手,虽然后来每次梅艳芳见到赵文卓还像朋友一样打招呼,但是赵文卓却总是尽量回避与梅艳芳见面。

赵文卓是梅艳芳心里的遗憾,梅艳芳也是赵文卓永远的伤疤,在阿梅死后的一段日子里,向来爱静的赵文卓变得更加沉默寡言,有时一整天都不说一句话,还曾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梅艳芳赵文卓是真爱吗 赵文卓五段感情史

第二位:吴绮莉

1996 年4月,被雪藏过几年之后的吴绮莉复出,在电视剧《黄飞鸿》中与赵文卓拍档。当时,赵文卓正与阿梅拍拖,外间甚至传两人很快将走上红地毯。就在这时,吴绮 莉有了机会与青春偶像同台拍戏,两人的关系一下子拉得很近。

可能因为在梅艳芳那里得不到更多的关注,在吴绮莉的身边,赵文卓才真正的像个男人一样,这给了赵文卓很大的自信和尊严,两人关系突飞猛进,不久之后就有人看见过他们两个在一起吃饭。

第三位:蒋勤勤

蒋勤勤被琼瑶选中主演《苍天有泪》,被琼瑶赞为“轻柔似水,灵气逼人”,并为之取艺名“水灵”。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