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微博发的花是什么花

1、(只能说肖战团队不好好对自己行为负责,干点有用的事,却只会花大力气用水军宣传,真的会有路人信吗)

2、奈何肖战越是沉默,网上关于他的黑料越是铺天盖地地席卷而来,将肖战个人越描越黑。网上的舆论也由肖战没有承担起作为偶像的责任转变成对肖战个人品行的声讨。一些营销号甚至将肖战在素人时期发表的言论移花接木,制造出肖战以前品行很差的假象。

肖战微博发的花是什么花

3、不过,今日,肖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手绘的梅花画作,算是在间接地辟谣自己得抑郁症的传闻吧。我们都知道“梅花香自苦寒来”,想必肖战是想借梅花这个意象来表达自己终将会走出那些苦寒的日子,然后继续“盛开”。他也是想借此告诉那些一直支持他的粉丝,自己一直都好,希望粉丝不要担心。

4、首先我们要知道梅花是有傲骨的,自然往上长,但是这幅画里的梅花却意外地从右上角长到左下角,寓意是倒;再来看看梅花有8枝,而且是血色的梅花。倒,血梅,大家有没有发现什么呢?

肖战微博发的花是什么花

5、再结合武汉的市花是梅花,这就很意味深长了,武汉才刚刚解封,肖战就发出这幅画,广大网友应该了解这里面的意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