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孔孝真在一起过吗 两人的秘密恋情始末

赵寅成孔孝真因合作《没关系,是爱情啊》被曝出两人假戏真做,真的恋爱了,而且双方都在这期间恢复了单身,最近又是曝出两人相继购置梨泰院房产,再为恋情添疑云,下面就赶紧跟随小编来了解事情的真相吧!

  赵寅成孔孝真疑假戏真做

赵寅成孔孝真在一起过吗 两人的秘密恋情始末

  33岁“长腿男神”赵寅成与大1岁的孔孝真合拍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疑假戏真做戏外也上演“没关系,是爱情啊”搞双劈腿。他俩同台期间疑似看对眼,上周三孔孝真宣布与演员男友李真旭分手,当天她与赵寅成随《没》剧组赴泰国度假6天,回韩隔天又和赵寅成喝咖啡聚会,频繁见面很可疑。无巧不成书,昨赵寅成证实与“星”女友金敏喜情变,有人质疑孔孝真是“小三”,但赵寅成否认。

  该剧5开拍时,赵寅成与金敏喜已交往1年多,孔孝真则与崔智友前男友李真旭打得火热,一连被直击约会3次。但她和赵寅成的亲热戏越来越多,似乎让4人的关系起了化学变化。孔孝真与李真旭上周三宣布情变,当时有媒体质疑赵寅成是“小三”,他火速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仍与金敏喜约会,感情很好。”当天却放下金敏喜,随《没》剧组和孔孝真齐赴泰国度假庆功。

  2人周一才返国,隔天深夜相约喝咖啡,地点就在赵寅成弟弟在首尔梨泰院开的咖啡厅,虽有《没》剧演员李成景及演员金基邦等人相伴,网友依然觉得“案情不单纯”。

  韩国媒体报导“赵寅成、金敏喜1年半恋情告吹”,双方经纪公司随即证实,赵寅成透过经纪公司说:“因行程忙碌自然分手,对部分报导过度臆测深感遗憾。”极力撇清2人双劈,但许多入戏的网友说:“没关系,是爱情啊!就大方在一起吧!”

来源:中华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