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邓伦还有联系吗 邓伦和杨紫是情侣吗

《香蜜沉沉烬如霜》捧红的邓伦和杨紫两个人,养活了一批cp粉,两个人周身的粉红泡泡让观众看了都大呼心动,但是两个人在戏外是情侣吗?目前看来并没有可能。

杨紫邓伦还有联系吗 邓伦和杨紫是情侣吗

《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热播,让邓伦和杨紫有了不少CP粉。正好在这个时间段,杨紫和秦俊杰分手了,而且在不少网友看来,秦俊杰属于过错方,杨紫受了情伤。所以粉丝们希望杨紫能够尽快走出感情阴影,摆脱这段感情带给她的伤害。

恰好在这个时间段,邓伦和杨紫的CP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追捧。所以也有不少网友认为邓伦和杨紫非常相配,希望两人能够走到一起。不过,邓伦和杨紫之前已经认识了很长时间,如果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两人现在的关系更像是好闺蜜,在一起是基本上没有可能的。

不过可能因为CP粉太强大,对邓伦和杨紫都形成了困扰。而且邓伦现在正在忙于事业的发展,没时间也没精力谈恋爱,公司也不太可能会允许他谈恋爱。所以在告别《香蜜》这部剧的那个晚上,邓伦特意强调了自己和杨紫只是好朋友,希望能够把绯闻压下去。

杨紫邓伦还有联系吗 邓伦和杨紫是情侣吗

在戏里面小猴子和伦哥是情侣,但是这只是一部作品并不是现实,所以对于他们两个人大家也只能幻想一下。等到这部作品结束的时候他们就会回到各自的生活里继续发展自己的事业,但是这两个人在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因为在以前就有合作过很多次,所以现在他们俩的关系还是挺不错的。

记者问邓伦第一次拍吻戏是什么感觉,邓伦有些害羞地说,他拍吻戏的第一个女演员是杨紫。当年两人在《花非花雾非雾》里演一对小情侣,但是邓伦说那时没什么经验,拍吻戏的时候特别紧张,因为不知道导演要什么效果,他说那时好像没有亲到杨紫,因为不能占杨紫的便宜。

不过拍香蜜的时候,杨紫就曾自爆过她问过邓伦和她拍吻戏是什么感觉,邓伦说没有任何感觉,杨紫被他气到了,第二次和他再拍吻戏的时候,就偷吃榴莲大蒜恶心他,邓伦哭喊着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坑我?杨紫的神操作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

记者又问邓伦出道那么多年,合作过那么多女演员,对哪个女演员最有好感?邓伦笑着说都有好感。哈哈,他这是发自肺腑,还是为了避嫌?不过无论如何,这个回答显情商高。

杨紫邓伦还有联系吗 邓伦和杨紫是情侣吗

其实在娱乐圈,被炒作绯闻也是很常见的事,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要实力。绯闻也许会带来短暂的知名度,但是要有真正的实力,才能让你一直常青。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努力,做个有实力的人!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