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和李亚鹏交往了几年 李亚鹏与周迅的恋情

  周迅李亚鹏为什么分手?李亚鹏和周迅是曾经娱乐圈看好的一对,可是最终这对呼声较高的情侣也是难逃分手命运。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下面小编为你带来李亚鹏和周迅的分手原因大揭秘。

  面对外界强颜欢笑 李亚鹏周迅已经协议分手

  李亚鹏瞿颖分开后,从无到有,从“地下”到公开,“靖蓉恋”两位主角周迅和李亚鹏的感情生活自曝光的那一天起,就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就在有关两人的分分合合至今仍然“悬而未决”的时候,圈内一知情人昨天向记者透露:其实,已有种种迹象表明李亚鹏与周迅已协议分手。

周迅和李亚鹏交往了几年 李亚鹏与周迅的恋情

  《海滩》宣传中两人强颜欢笑

  《海滩》是李亚鹏投资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这部戏不但凝结了李亚鹏无数心血,而且他同周迅这对“真情侣”的联袂出演更成为《海滩》最卖座的看点之一。还记得在《海滩》的北京记者见面会上,周迅和李亚鹏以情侣身份亮相粉碎两人分手的传言,而在青岛的宣传活动中,他们之间一些微妙而默契的举动更让记者相信,周迅与李亚鹏仍是一对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但这位知情人却说,所有表象只不过是两人的一场“秀”罢了。

周迅和李亚鹏交往了几年 李亚鹏与周迅的恋情

  据该人士透露,作为《海滩》的投资人,李亚鹏自然希望自己的剧能取得高收视,好口碑,最大限度地收回成本。如果两人分手的事被媒体爆出,那么所有人势必会将关注焦点转到两人的恋情,从而忽略了《海滩》本身。

  为了让《海滩》的宣传有个较为完满的结局,李亚鹏终于说服周迅从大局出发,暂不公开他们已经分手的事实,并仍以情侣身份出现。周迅原本就是性情中人,再加之与李亚鹏又有过一段美好的感情,因此最终服从了李亚鹏的决定。 来源:贵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