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家庭背景资料 秦昊到底是不是富二代

  伊能静高调嫁给小男友后,伊能静老公秦昊家庭背景就被广为搜索。大家都很好奇,秦昊到底是不是富二代,不然的话像伊能静这等女子怎么可能嫁给他。下面,和小编一起揭秘一下秦昊家庭背景资料。

秦昊家庭背景资料 秦昊到底是不是富二代

  秦昊家庭背景大揭秘 秦昊是富二代吗?

  据知情人士透露,秦昊本是出生在一个传统的家庭。本以为秦昊父母会不喜欢“姐弟恋”的伊能静却受到准婆婆的喜爱。在秦昊家中与伊能静聊了足足4个钟,并希望伊能静以后能好好照顾秦昊,对他多些包容。在离开沈阳时,秦昊的爸爸更是亲自送机,并希望两人快点结婚。为此伊能静坦言:十分感动。

秦昊家庭背景资料 秦昊到底是不是富二代

  伊能静谈结婚:秦昊的家庭背景及经济能力不差于我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伊能静和35岁秦昊好事近!她在微博自曝7月14日在土耳其被他惊喜求婚,他站在蜡烛排成的爱心中下跪献花,而她当场喊我愿意,两人甜蜜拥吻。

  伊能静说:“土耳其说要吃杀青饭,晚上到餐厅时,觉得安总好大方,因为这家海边的餐厅超贵。坐下来先采访(后来知道是假采访,骗我化妆。)完后说上楼吃饭,走上楼发现满地玫瑰蜡烛,觉得剧组好浪漫,却发现他站在花团中,问我,愿意嫁给我吗?此时海上放起了烟花。7月14日秦先生在土耳其求婚,我的答案是我愿意…”

  秦昊也在微博回应:“择一人、走一生、过一世安稳。你是否愿意?”附上甜笑图案公然秀甜蜜。 来源:男人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