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的家庭背景是什么 接拍的电视剧大全

  谭松韵是凭借《最好的我们》和《旋风少女》而引人瞩目的。其实谭松韵在05年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但因没什么名气谭松韵渐渐被网友忽略了。谭松韵爆红之后,和其他明星一样,她的家庭背景个人资料及恋爱关系成为了众网友关注的话题。

  谭松韵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四川女孩,年仅15岁的谭松韵就先后接拍了电视剧《好好过日子》《我在天堂等你》。

谭松韵的家庭背景是什么 接拍的电视剧大全

  谭松韵(seven),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她从小就喜欢看书、跳舞,2001年便到了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和舞蹈功底的松韵由于气质优雅又清纯可人,宛如邻家女孩,得到了许多导演的青睐,凭借其独特的气质与敬业的态度虏获了大批影迷的芳心,深受大家的认可。

  2007年,她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年,便参与拍摄电影《5.12:汶川不相信眼泪》。

谭松韵的家庭背景是什么 接拍的电视剧大全

  2010年,她首次尝试情景喜剧,在中国版《搞笑一家人》中饰演有着“特殊身份”的高中生蒋贝蒂。随后其加盟到了都市情感剧《幸福攻略》,形象乖巧的她扮演叛逆倔强的菲儿。同年,她还在由郑晓龙指导的清宫剧《后宫·甄嬛传》中出演了可爱单纯的淳贵人一角,而受到关注。

  2012年,拍摄陈凯歌指导的电影《搜索》,并在多部影视剧出演角色,如《林师傅在首尔》中的权锦绣,《民国警花》中的女警花伍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的彤彤等。

谭松韵的家庭背景是什么 接拍的电视剧大全

  2013年,与刘德华、林志玲等拍摄电影《富春山居图》,扮演双子座魔女。后再与郭富城、孙红雷等合作电影《全民目击》。开始成为娱乐圈的热点人物。

来源:秀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