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使用方法和步骤

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使用方法和步骤

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在化妆水之后、乳液之前使用,取适量的精华液点涂在面部,由内而外均匀涂抹开,按摩促进肌肤吸收,改善肤质,提升皮肤状态。

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的主要功效是提高肌肤自身的修护力,改善肌肤干燥,缺乏光泽、岁月痕迹等问题,令肌肤水润清透,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和步骤使用:

1.化妆水。洁面之后使用化妆水,为肌肤补充水分,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平衡,柔软角质,打开肌肤吸收的通道。在化妆水之前还可以使用后秘贴清颜顺滑精华液,提高肌肤的吸收能力,让后续护肤品发挥出更好的功效。

2.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取适量的精华液点涂在皮肤表面,由内而外精华液推开,涂抹均匀。可以配合按摩的手法,向上提拉,令肌肤紧致,更好的吸收精华液。

3.乳液。取适量的乳液,点涂在额头、鼻尖、下巴、两颊,将乳液均匀推开,涂抹均匀,滋润皮肤,减少肌肤中的水分散失,肌肤长效水润。

4.面霜。如果皮肤比较干燥,或者是在比较寒冷的情况下,再叠加使用面霜,增加锁水的效果,保持肌肤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