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dw粉底液外包装有塑封吗 怎么看真假

雅诗兰黛dw粉底液外包装有塑封吗 怎么看真假

雅诗兰黛DW粉底液,在盒子的外观上就能看到明显的区别,正品雅诗兰黛粉底液的外包装是纯粹的深蓝色,看上去比较深沉,视觉感十足,但假货粉底液的外包装整体颜色偏暗偏深。

假货粉底液外包装上方的LOGO,是与顶部标签连接在一起的。正品的DW粉底液外包装上方的LOGO是与顶部完全分开的,而且是位于包装盒顶层的正中间,图标较大,让人能够很明显的分辨出品牌LOGO。

正品粉底液外包装底面条形码的字体颜色,与整体包装盒的颜色是一致的,而假货条形码的字体十分灰暗。

正品粉底液的瓶盖颜色是微微掺杂了香槟的金色,发光不会特别严重,微微哑光的质感。而假货粉底液的瓶盖是亮丽的金色,在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劣质感。

正品的雅诗兰黛粉底液瓶身正面的印刷十分清洗,字体的经过大小排列以及颜色的变化,会有一种简约精致的感觉,而且瓶身的触感均匀细腻。但是假货瓶身上的字迹模糊,甚至还会出现着墨不均匀的现象。

正品粉底液中虽然不含有酒精成分,但在使用时,会闻到明显的酒精味,而假货打开后,没有任何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