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肽原液用法用量 寡肽原液作用

寡肽原液用法用量 寡肽原液作用

寡肽原液用法要按照说明书来使用,以EVM寡肽原液为例,首先要将铝箔盖揭开,取出内置橡皮盖,然后搭配软胶滴头,使用时轻轻按压软胶滴头滴出原液。

一般来说,寡肽原液每次全脸用三到五滴的用量即可,每日一到两次,用不完的可以放在冰箱里。

寡肽原液可以搭配水乳类产品使用,首先倒出一些爽肤水在手心,滴入一滴原液,让原液和爽肤水充分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寡肽原液可以搭配面膜一起使用,敷面膜前,先用1-2滴寡肽原液均匀涂满整脸,再盖上面膜。

寡肽原液还可以配合乳液、面霜、防晒霜等产品使用,可以促进产品更好地吸收。

寡肽原液作用:

1.快速修复受损皮肤。

2.平复眼部皱纹,增加肌肤弹性,让肌肤更加紧致。

3.美白祛斑,降低皮肤中黑色素和有色细胞的含量,加速黑素细胞代谢脱落。

4.防晒以及晒后修复,寡肽原液可以减轻肌肤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伤害,减少晒后皮肤黑斑的生长。

5.防止粉刺产生。修复疤痕,缩短创伤愈合时间,并且减少疤痕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