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uineleather什么意思 真皮表带该如何保养?

genuineleather什么意思  真皮表带该如何保养?

genuineleather并不是指手表的品牌,而是真皮表带的意思。真皮表带是用动物皮制作加工成的,和人工使用的化学纤维材料制成的人造革不同。

真皮表带该如何保养?

1、手表的表带属于消耗品,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和身体的汗液还有阳光接触,如果频繁沾水或者在潮湿的空气中,可能会让表带出现干裂和变形,时间一长还会产生臭味。要避免真皮表带和水接触,如果不小心弄湿了,要尽快擦干并且放在通风的地方。

2、睡觉的时候不要佩戴手表,把手表放在通风的地方,保持真皮表带的干燥。

3、真皮表带一定要经常的清洗,清洗的时候,用牙刷沾取少量肥皂水,在表带上快速清洗,再用干布擦干,最后再涂上一些绵羊油对皮革进行滋润。

4、真皮表带佩戴时间长了之后,可能就会出现老化。如果发现表带有断裂的情况出现,还是要及时进行更换。

5、真皮表带要注意防晒,晒久了之后表带会产生异味,所以平时佩戴表带的时候,不要把表带放在阳光下直晒,否则就会导致表带出现掉色,加速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