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前女友程晓玥家庭背景惊人

  郑恺程晓玥一直都是圈内非常有名的模范情侣,郑恺名气不俗而程晓玥据说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因此网友们对程晓玥的兴趣便更加浓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程晓玥的家庭背景。

  早前有网友爆料演员郑恺女友程晓玥家庭背景惊人,爸妈均为某大型奢侈品品牌大中华区高管,爸爸曝光较少。那么,程晓玥的爸爸是谁呢?家庭情况如何呢?据了解,程晓玥1991年出生,从小就在国外生活,毕业于多伦多大学。

郑恺前女友程晓玥家庭背景惊人

  程晓玥2009年获上海沙滩宝贝冠军最嗲囡囡宝贝奖。但是她并不是娱乐圈的人,据知情人士透露,程晓玥的母亲郭敬红是迪奥大中华区高管,是的你没看错,就是那个法国著名的品牌Dior,而且程妈妈本身也是个大美女,颜值并不低于娱乐圈的明星,这样看来跟娱乐圈明星互动频繁也能理解。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郑恺女朋友程晓玥的妈妈和弟弟现身在节目中了,程晓玥的妈妈不仅年轻,而且颜值也很高,程晓玥的弟弟也是一枚小帅哥,那么程晓玥的妈妈是什么身份呢?

郑恺前女友程晓玥家庭背景惊人

  程晓玥的妈妈是某大型奢侈品品牌高管,在娱乐圈中人脉广大,2014年杨幂结婚时,程晓玥母女便是为数不多被邀请的宾客之一,可见其在娱乐圈中的强大人脉关系。有关程晓玥爸爸的资料网上并不是很多,据爆料,程晓玥爸爸名叫程翔,也是某大型奢侈品品牌高管,在娱乐圈背景强大、人脉广阔,认识许多名人。

  而程晓玥的父亲程翔是名外国人,虽然没有很多资料表明程父的身份,但是能娶到郭敬红这样又美又有能力的,大约家族资产也是颇丰的。2015年,程晓玥还出席了电影《狼图腾》的发布会,那是窦骁主演的电影,而那时候窦骁和程晓玥正在交往。

郑恺前女友程晓玥家庭背景惊人

  那么,圈子看起来完全不同的程晓玥和郑恺又是怎么认识并发展为恋人的呢?原来,同为夜店咖,程晓玥与郑恺二人正是相识于夜店的一次偶遇,当时在夜店玩得十分欢乐,结束后二人继续联系,发现很聊得来,终发展成为恋人,如今恋情稳定。

  2015年郑恺于微博正式公开与程晓玥的恋情,家室、样貌相当般配的二人也受到了一众网友的祝福,如今感情稳定,羡煞旁人。程晓玥虽然家庭背景强大,但自身也十分努力,如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不管郑恺程晓玥怎么认识的,如今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并且十分的甜蜜。所以,大家不要追究这些过去。因为明星就如同普通人一样,谈恋爱是一件被祝福的事情,大家应该期望他们两个更加幸福。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