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姐姐吴悦长啥样 吴磊妈妈和姐姐的照片

  说起娱乐圈的优质少年,怎么能少得了我们笑容阳光又帅气的三石弟弟吴磊呢!吴磊今年才18岁,青春正好时,我们在银幕上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他的每一次出现,随之而来的,是迷妹们高声地欢呼与呐喊声。不得不说,三石弟弟,从小就很讨人喜欢呢。

吴磊姐姐吴悦长啥样 吴磊妈妈和姐姐的照片

  

  虽然吴磊今年才18岁,但她已经出道15年了,2002年。3岁的他就出演他的第一支广告--黄金搭档!这个广告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有看过,虽然现在已经换了很多人了。但是小时候记忆还是停留在吴磊身上。

  

  3岁出道后的短短两年吴磊就已经接拍了50多个广告,从而启发吴磊的表演天份。2005年3月参演电视剧《少年杨家将》,饰演小杨六郎。曾演过家庭剧《淘气包马小跳》中调皮淘气但讲义气的马小跳。

  

  据悉,吴磊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是《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该戏由范冰冰,马景涛,周杰,刘德凯主演,而吴磊从数百位试镜的小演员中脱颖而出,在戏里扮演精灵古怪的“小哪吒”。

  

  慢慢长大后的吴磊不仅长相越来越好看,演技也越来越成熟。搭档胡歌的《琅琊榜》小飞流的角色就很深入人心。

  

  吴磊虽然在娱乐圈很久了,但是他没有迷失自己,他真的热爱演戏也有很清晰的目标,哪有人是一夜之间爆红的,不过是多年努力下的厚积薄发罢了。

  

  作为出道15年的演员,吴磊曾表示:"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几年前"鲜肉"一词火遍全国,他没有选择蹭上那"小鲜肉"最火的时代,而是选择打磨自己的演技。从最基础的开始。

  

  小时候脸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很可爱很有灵气。如今长大后的吴磊,五官并没有无太大变化,身高已经长到一米八多了。笑起来对你露出一口小白牙,笑容甜甜的,感染力十足。

吴磊姐姐吴悦长啥样 吴磊妈妈和姐姐的照片

  

  吴磊和王俊凯年龄一样大,两人经常拿来比较,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道他和tfboys哪个更加受欢迎。吴磊巧妙的说,他的优势在于他一个人,TFBOYS的优势在于他们是一个团队。算是各有所长。为三石弟弟的机智和高情商点个赞。

  

  吴磊也是小嫩肉里的中坚力量,不仅戏剧作品很多,嘴巴还很甜,跟粉丝们聊天很会撩人。前不久生日会上,还给粉丝们送出声波戒指,这种操作实在是浪漫啊,谁能想到还没高考的年纪就这么会撩妹!

  

  送戒指还有定制语音也富有磁性,极其撩人。在节目里,吴磊也是典型地大暖男。遇到女生害怕的时候,护着!做游戏怕女生被球打到,一样护着!

  

  如今吴磊已经是娱乐圈中的当红偶像明星,但是一直还保持着那低调谦虚态度。吴磊的穿衣搭配全都是由妈妈亲自完成的,看来吴磊母亲对时尚眼光很不错。外界传言吴磊的家庭背景很雄厚,但是一直没有得到有力的证实。

  

  其家庭成员,也为网友们所好奇。

吴磊姐姐吴悦长啥样 吴磊妈妈和姐姐的照片

  

  没多久,吴磊地姐姐吴悦就“浮出水面”了。

  

  不错,吴磊有个姐姐叫吴悦,年龄22岁,在吴磊微博中,有晒出妈妈和姐姐的照片,不过吴磊姐姐吴悦这让比较低调,吴磊走红后,吴悦清空了自己的所有微博。

  

  从网上曝光的磊姐姐吴悦照片来看,吴悦身材高挑、外形清秀,打扮时尚,完全不输童星弟弟。更不输当红女星关晓彤、迪丽热巴...不进娱乐圈真的可惜了,不过姐姐看起来好像很文静哦。

  

  据悉,吴磊的父母都不是明星,目前吴磊的所有事情都是由母亲打理,但是有关吴磊父母信息却少之又少十分低调。看吴磊平时的行事作风大概就知道他父母也是不喜欢高调张扬的人,所以我们还是应该多关注吴磊的作品。

  

  我们期待吴磊有更好的表现,姐姐吴悦也会引以为傲的。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