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和扎西顿珠的关系 扎西顿珠称呼胡歌妈妈为干妈

  胡歌和扎西顿珠的友谊是了解胡歌的粉丝朋友都知道的,两人私下关系很好,扎西顿珠还称呼胡歌妈妈为干妈,两人感情可见一斑,甚至远超胡歌的大学好基友袁弘同学喽!

  前一阵子影视演员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大火,现在余热仍未散去。剧里梅宗主和云南幕府的霓凰郡主爱得艰辛,最后有情人只能“此生一诺,来世必践”,虐得小编不要不要的。

胡歌和扎西顿珠的关系 扎西顿珠称呼胡歌妈妈为干妈

  霓凰郡主来自云南,从她富有民族特色的发饰装扮上看,估计可能是位少数民族美女。小编狂安利胡歌时,无意间发现他不仅有个云南媳妇,现实中还有一个藏族的干弟弟,我们“梅宗主”对少数民族真是情有独钟啊。

  他这位藏族弟弟是何许人也?扎西顿珠,歌手,香格里拉人,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他的母亲,是著名藏族歌唱家宗庸卓玛。扎西顿珠与胡歌在拍摄电视剧《香格里拉》时结缘。据说,胡歌妈妈是扎西顿珠的“铁粉”,为了给亲妈“追”偶像,胡歌“捡到”了一个弟弟。值得一提的是,扎西顿珠与他的哥哥胡歌一样颜值颇高,而且能靠脸吃饭偏偏歌还唱的好,真是够了!

  历经了《琅琊榜》和《伪装者》的洗礼后,胡歌当仁不让成为了青年演员中最具人气和实力的了。但他并没有恃才放旷,去年的金鹰节颁奖典礼,胡歌力压李雪健老师获得了观众票选的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宣布获奖者是胡歌的时候,胡歌并没有沾沾自喜,而是站起来向身边的李雪健老师鞠躬握手,并在他的耳畔不停地说“受之有愧”“受之有愧”。

  车祸后的胡歌不再像以前的李逍遥那般是一个逍遥浪子,变得更加谦虚、低调,将全身心放在表演上。这样的胡歌,不止是年轻人的偶像,还收获了大批妈妈粉,成了优质偶像的代名词。

胡歌和扎西顿珠的关系 扎西顿珠称呼胡歌妈妈为干妈

  前几天在某颁奖礼上,胡歌代表青年演员致敬老一辈的电视艺术家,而作为获奖者的表演艺术家秦怡却将手中的奖杯交到了胡歌手中,她希望能将艺术家对于艺术的追求传承给以胡歌为代表的年轻一辈的身上。96岁的秦怡鼓励说,让胡歌去表现他最好的艺术。

  临近颁奖典礼尾声,组委会给胡歌准备了一个惊喜——请来了胡歌在圈里最好的朋友和粉丝代表来为他送行。到场的,除了胡歌众所周知的好基友袁弘,以及《射雕英雄传》的官配cp林依晨外,还有特地从加拿大赶来的扎西顿珠……为了给胡歌一个惊喜,在到上海的前一天晚上,扎西顿珠还特意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在国外的状态来迷惑胡歌。

  在给胡歌送上临别祝福的时候,扎西顿珠直言“希望我哥学业、爱情两不误”。胡歌表达自己的感谢,扎西顿珠也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胡歌,可见两人感情有多深厚。来源: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