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鹿晗黄子韬谁最有钱

  黄子韬和吴亦凡以前都是EXO的成员,2个人也曾经是好朋友。后来因为吴亦凡退团没有提前告知黄子韬,黄子韬气氛异常,觉得本来是好友,却通过媒体才知道吴亦凡退团得消息,之后2个人的友情成为饿了大家猜测的话题。

  

吴亦凡鹿晗黄子韬谁最有钱

  不久后,黄子韬迫于父亲的压力,也退出了EXO回国发展。相比于吴亦凡,尽管黄子韬曾经走过一些弯路,后来成功转型。2个人在国内的发展可谓都是风生水起,那么2个人比较,谁更有钱呢?

  

  先说吴亦凡,10岁的时候父母离异,随母亲移民加拿大,也许是孩童时期父母离异的原因,也可能是受过什么苦经历了什么,总之对于那段移民生活吴亦凡到现在都闭口不谈,但所受过的经历也磨练了吴亦凡稳重的性格,处处能为他人着想,这也是很多粉丝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吴亦凡鹿晗黄子韬谁最有钱

  据了解,吴亦凡家境殷实,毕竟在10年前就有能力移民加拿大,我们来简单算一笔账,现在想要移民加拿大需要80万加币的资产证明,到加拿大还需要投资40万加币,也就是至少要有120万加币才有这个可能,目前加币兑换人民币是1兑4.7,资料显示吴亦凡是10岁去的加拿大,那个时候加币兑换人民币的汇率是5.727,我们保守算一下,至少有687万人民币的资产才可以。而这才是一个最基础的要求,在加拿大生活的开销不算在内,吴亦凡2000年的身家就这样了,16年前啊!还算不错了。

  

  吴亦凡回国发展后,主要收入来源于各种广告和电影收入。代言:1.统一冰红茶2.阿迪达斯3.YOHO4.腾讯应用宝5.蒂兰圣雪6.蒙牛奶特7.兰蔻8.美宝莲9.魅夜鸡尾酒10.戴尔笔记本11.舒克牙膏11.雷朋眼镜12.奔驰smart13.仙剑世界手游14.巴宝莉15.乐事薯片16.荣耀手机17.阿迪达斯18.宝格丽19水星家纺等。再加上电影《爵迹》《老炮儿》以及综艺《挑战者联盟》等,这几年的收入预计超过1.6亿元。

  

  再说黄子韬,黄子韬也是妥妥的富二代,家里比吴亦凡更有钱。根据粉丝通过每次机场的穿戴的观察,黄子韬平时穿戴的名牌也不是靠着SM公司那一点分红就能购置起的。都说粉丝都是FBI,黄子韬真正家境很快就让人扒出来了。

  

吴亦凡鹿晗黄子韬谁最有钱

  黄子韬回国发展后,举办个人演唱会,参演综艺,电视剧,拍摄电影,而且还有广泛传播的表情包,收入也是水涨船高。2015年,黄子韬首次回国代言的网游,代言费用就高达8位数。主要代言有妙脆角、纽巴伦等,代言数量上相比吴亦凡确实少了很多,再说电影上,就更逊一筹。但是黄子韬参加的综艺节目不少,出场费高达百万,也算是小小的平衡了差距。

  

  自己赚钱能力上,吴亦凡更胜黄子韬一筹,但是家境中,黄子韬的爸爸被爆身家200亿,且wuli韬韬又是独子,在美国还给黄子韬买了豪华别墅,所以,相比家境来说,黄子韬更胜一筹。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