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y妈妈是谁 jeffrey家庭背景

  jeffery因参加《偶像练习生》而被大家认识。台上台下的他都非常羞涩腼腆,但在节目后期,他也慢慢克服了自身的问题,在舞台上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据了解,他的家境也是十分殷实,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jeffrey妈妈是谁 jeffrey家庭背景

  jeffery生长在一个艺术家庭,父母都是开明之人,董又霖从小就喜欢音乐,而且是一个有天赋的帅气男孩,玩转了钢琴,吉他,而且还学习了舞蹈。明眸皓齿,小酒窝,长睫毛,年仅22岁的董又霖占尽了阳光男孩该有的一切。不了解不知道,一了解才知道什么叫做多才多艺。

  董又霖人生第一首歌是《不做陌生人》,在《不做陌生人》MV拍摄过程中,导演单啸天对董又霖的精湛演技大加赞赏,盛赞其极好的诠释了主人公的形象。MV中,在没有搭档配合的情况下,这个95后大男孩独挑大梁,用眼神展现了一个深情男生对待爱情的执着和专一,上演了一段精彩的感情独角戏。

  因为这首歌,董又霖已接到多部影视作品邀约,出演重要角色,此次MV的演出能够得到导演的肯定也给予了董又霖在演技方面很大的信心。随即董又霖转战影视圈,出演了网剧《错生》,该剧改编自王泡小泡的小说《错生的瞳孔》,讲述快递员光光遇见宇文佑天、肖冉、皇甫斐、袁愿后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他在剧中饰演温暖帅气的肖冉,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仅如此,性格温柔、追求个性的董又霖,还非常有时尚态度。

jeffrey妈妈是谁 jeffrey家庭背景

  董又霖此次参加《偶像练习生》还未出道就备受关注,作为新人的董又霖外形俊朗,帅气的他不仅唱作俱佳,生活中更是一位崇尚健康生活理念的运动达人,个人的时尚品味也得到各大时尚品牌的青睐。

  1995年的出生的jeffery董又霖是练习生中最有钱的,他在上海市中心有房子,一出场就戴着劳力士20多万的表(他最便宜的一块表),节目中还戴过一块75万的,他在2015年就出道了,曾和张碧晨录过综艺,和陈柏霖看过秀,有钱到令人怀疑人生,身价不菲的他据说还曾开过100多万的玛莎拉蒂去做滴滴司机。

  在节目中他挺低调的,话也不多,就喜欢安静的坐着,不过就算这样也掩盖不了他的光芒,一出场就是价值20多万的劳力士手表,穿的也是价值8000多的gucci卫衣。

jeffrey妈妈是谁 jeffrey家庭背景

  值得一提的是董又霖的姨妈是女演员林凤娇,姨丈是成龙,表哥是房祖名。可以说他的家庭背景也是十分强悍的,董又霖不仅拥有一副令人垂涎的好皮囊,而且还有着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虽然看似是一个“攻”气十足的运动型男,但他的性格却实则很腼腆温和。董又霖的外表打扮会让人误以为他是要走hip-hop路线,而他一亮嗓则唱出了伤感治愈的抒情歌,这种反差萌也让听众感到了震惊。

  对于如今才23岁的他来说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可能,到目前为止他也已经参演过多部的影视剧作,相信未来的他能够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