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茵茵是谁什么背景 杨茵茵亲权志龙怎么回事

  刚看到杨茵茵三个字在热搜的时候,小编还以为是歌手杨茵茵呢,没想到竟然是权志龙的一个粉丝。原来杨茵茵在和权志龙互动的时候,偷亲了GD,被GD的粉丝顶上热搜。据爆料,杨茵茵不仅亲过权志龙还亲了薛之谦。

  Bigbang可以算得上人气最火爆的组合了,权志龙更是很多人的偶像,其中Angelababy就是最典型的一个迷妹,每次在GD面前都会秒变小粉丝。

  对很多人来说权志龙都是最具魅力的绝对偶像,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老公”,近日一个叫杨茵茵的粉丝就做了一件很多人都不敢做的事引起轩然大波。


杨茵茵是谁什么背景 杨茵茵亲权志龙怎么回事

  据悉,权志龙与团员一起在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人气超高的他们吸引了很多粉丝到场支持,一位女粉丝上台和权志龙互动,两人都穿着红色的衣服,权志龙还调侃称两人穿情侣装。

  之后权志龙以为粉丝要和自己讲话把头凑近粉丝,结果被这位粉丝吧唧亲了一口脸颊,顿时全场粉丝都炸锅了。

  被偷亲之后的权志龙反应也十分搞笑,整个人都呆呆的还蹲下来狂笑,脸上一直处于惊讶、懵逼、无语、害羞状态里,表情呆萌呆萌的。

来源:福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