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有多少票房

电影《西虹市首富》的票房是25.27亿,电影在上映十三天的时候就已经收获了21亿票房,并且势头有超过三十亿的趋势,可以看出该片的质量和搞笑能力。但是因为后来《无名之辈》、《巨齿鲨》等电影的上映让《西虹市首富》的热度渐渐减少了,不过能够取得25亿的票房也是巨大的成功。

西虹市首富有多少票房

《西虹市首富》是一部轻松的喜剧片,沈腾延续了以往的电影风格,还是采用了小人物做梦的方式来呈现这个故事。剧中的王多鱼原来是一个干啥啥不行的人,但是他的心中坚持正义和善良并且敢于挑战,于是有一天他意外获得了一笔巨额遗产。

西虹市首富有多少票房

在生活中像王多鱼这样平凡的人有很多,这部电影所带给他们的正是勇敢面对生活的信心,哪怕你今天再怎么失败,说不定什么时候也会有一笔巨额财富降临到你的头上,也正是因为采用了这样的人物设定,所以让很多人在电影中产生了共鸣。

西虹市首富有多少票房

《西虹市首富》是开心麻花的又一力作,之前的《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票房和口碑不用说,这部影片在上映后,也是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力赞,单日破2亿,一周破9亿,沈腾和开心麻花的影响力很强悍。

西虹市首富有多少票房

《西虹市首富》改编自《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沈腾、宋芸桦主演,这一对全新的组合,最开始出现也让粉丝有点担心,毕竟沈腾和马丽是我们心目中绝配,现在突然换搭档还真的不适应,好在两位新搭档给了我们全新的喜剧体验,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