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和高圆圆的关系 合作还是很搭配的

  古天乐和高圆圆自从合作了之后,关于他俩的绯闻也不少,虽然两人很相配,但女神已经嫁人了,未来我们还是期待两人之间的作品吧。

  最近古天乐和高圆圆一起出席某活动时,接受了大家的合影,47岁的古天乐和38岁的高圆圆,看起来还是很有夫妻相的,但是高圆圆却已经嫁给了赵又廷。

  古天乐看起来非常的有绅士风度,两人在一起可以说得上绝配了,所以网友们都直呼让两人在一起,可是大家别忘了女神已经嫁人了呀,所以这个想法还是放弃吧。

古天乐和高圆圆的关系 合作还是很搭配的

日前金牌搭档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携古天乐、高圆圆、周渝民出席了香港亚洲电影节,为电影《单身男女2》站台。

  此次发布的“爱上你”海报一连六款,古天乐、杨千嬅、高圆圆、周渝民、吴彦祖互玩亲亲,欲向心中所爱一吻定情。

  每位主演配合“爱上你,XXX”的句式大胆告白,令错综复杂的五角恋以趣味的方式一一呈现。然而定睛一看却发现这并不是一场单纯的两情相悦的纯爱戏码。

古天乐和高圆圆的关系 合作还是很搭配的

  比起前作古天乐亲高圆圆亲到嘴肿,此次海报拍摄则让古天乐坐享艳福,落实“多情王子”的名号,同享杨千嬅与高圆圆的吻。

  而“女汉子”杨千嬅一改往日霸道风范,变身娇羞小女人与“水星男”周渝民互吻,甜蜜暖心;“火星男”吴彦祖则又与前作中的“未婚妻”高圆圆相吻,令人深感这场爱情之争的复杂与艰难。

  不过高圆圆这次再与古天乐合作,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在高圆圆的眼中,古天乐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之前拍《宝贝计划》时,我们没太讲过话,我觉得他就是酷酷的,不爱讲话的人。这次在《单身男女》再次合作,我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拍戏时对我很友善,在表演上给我很多的意见和建议,给我很大的启发。”

来源:问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