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妈妈是干什么的 吴亦凡身世背景

  吴亦凡是非常受欢迎的年轻艺人,无数人的心中偶像,因此偶像的家庭状况也成为了粉丝关注的焦点,那么吴亦凡妈妈是干什么的呢?

  据说,吴亦凡的妈妈是南京人,家里还有一个哥哥,本来家里条件还是很优渥的,但后来随着吴亦凡父母的离异才发生了变化,离异之后,吴亦凡的妈妈带着吴亦凡改嫁移民加拿大,当他转入加拿大的时候,年纪还小,当中他受过什么苦,而且经历过什么,吴亦凡至今也是闭口不谈。

吴亦凡妈妈是干什么的  吴亦凡身世背景

  但是他这段移民生活经历磨练了他平稳的性格,且学会处处照顾别人,这也是他能担任EXO-M队长的一个原因。

  吴亦凡的母亲叫做吴秀琴,是南京人,不过现在是加拿大华裔了,因为在吴亦凡十岁那一年,她的母亲吴秀琴和父亲感情出现了问题,随后离婚了,在一段时间以后,吴秀琴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也就是吴亦凡的继父,此人是外国人一枚,于是吴妈妈就带着吴亦凡移民到加拿大的温哥华了。

吴亦凡妈妈是干什么的  吴亦凡身世背景

  不过,对于吴亦凡继父这一事的说法还是很多的,有人说吴亦凡的妈妈吴秀琴女士并没有再婚,而是一直未婚带着儿子吴亦凡,所以吴亦凡才从以前的李嘉恒改名为吴亦凡。

  当然,无论吴亦凡的母亲有没有再嫁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妈妈真的很美啊,明明已经是中年妇女的年纪了,但身材还是那么火辣,一头乌黑的秀发也是着实令人羡慕,年轻时候的模样还真是和现在吴亦凡一模一样,无论是脸型还是五官都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看来吴亦凡母亲的照片了,估计再也不会有人质疑吴亦凡了,因为人家有一个高颜值的妈妈。

吴亦凡妈妈是干什么的  吴亦凡身世背景

  5月10日是母亲节,吴亦凡通过微博晒妈妈年轻时美照,并送上节日祝福,称:“天下的母亲都快乐,妈妈,节日快乐!要永远年轻下去。”照片中,吴亦凡妈妈穿着白色上衣,背带牛仔长裙,一头时尚长卷发,皮肤白皙,沿着台阶而上,非常的漂亮。

  此微博一经曝光,众网友纷纷围观留言,排队喊婆婆,“祝婆婆节日快乐!谢谢婆婆生出这么好的一个儿子。”“婆婆好美!”“婆婆美美哒,婆婆辛苦了!”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