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最繁华的商业街在什么地方

烟台市位于我国山东省东部,临接黄海、渤海,是我国北方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在秦始皇时期,始皇帝东巡就曾三次登岛烟台,汉武帝时期更是在烟台举行过登基大典。烟台历史文化悠久,海洋资源非常丰富,城市依海靠山,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空气清新,气候舒爽,无论是旅游度假还是定居于此,都是不可多得的桃源圣地。

烟台最繁华的商业街

烟台最繁华的商业街在什么地方

要想快速的融入一个城市,感受它最直接的生活气息,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去这个城市里最繁华的商业街逛逛。在商业街里,我们既可以感受到现代化城市的商业气息,又可以在漫步在街上,看着当地的建筑特色,品尝着独有的风味小吃。在烟台这样的商业街就莫过于南大街了。南大街起源于清代道光时期,并不是城市里最古老的街道,可南大街从一个小小雏形发展起来,第一座城市高楼,第一座城市广场,一个又一个第一,使得南大街成为烟台人心中不可取代的第一街。现如今的南大街,一座座高楼林立,大型商场、超市琳琅满目,晚上还有夜市,在这里,购物与美食一应俱全。

烟台最繁华的区

烟台最繁华的商业街在什么地方

烟台最繁华的区就是芝罘区了,芝罘区是烟台市的经济、政治中心。芝罘区历史悠久,改革开发后发展最早,虽然市政府迁到新区,但是芝罘区的城市中心位置依然屹立。如果说现代的烟台是一个充满着活力、时刻散发的影响力的城市,那么芝罘区就是它的影响力源头。芝罘区农业、工业等产业发达、卫生教育等配备完善。生活在芝罘区,不仅可以享受到现代化城市的方便,融化在每一条老街的烟台历史文化更让我们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它的“老城范”。

烟台最值得去的地方

烟台最繁华的商业街在什么地方

来到烟台,人们第一想到的就是来自古代的神话故事八仙过海。当地人们通过八仙过海的神话为背景构建了八仙过海景区。八仙过海风景区是我国5A级国家风景区,由八仙坊、八仙桥、望瀛楼、八仙祠、会仙阁、拜仙台等近40处景观组成。它与丹崖山、蓬莱阁隔海相望,周围景色壮观、水天一色,奇景水天缥缈,美不胜收。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使得八仙过海景区成为烟台名副其实的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