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兆恩是谁 葛兆恩是哪里人

葛兆恩是高凌风的儿子。大家看到葛兆恩和高凌风的时候会有一个疑问,两人是父子关系为什么葛兆恩和高凌风不同姓,其实这都是艺名惹祸。原来高凌风并不是他真正的姓名,只是出道的艺名而已,本名葛元诚。葛兆恩却是真正的名字,所以说高凌风原来是姓葛的,并不姓高,葛兆恩也就不会姓高了。

葛兆恩是谁 葛兆恩是哪里人

葛兆恩也就是宝弟,是著名歌手高凌风的儿子,同时也在娱乐圈发展,是名歌手,2011年发行个人首张单曲《冬天里的二把火》,由周杰伦作曲。高凌风儿子宝弟(葛兆恩)自从爸爸去世后,也努力承担起养家责任,他曾在网络上分享薪水袋照片,并感慨“薪水变成妹妹的学费,虽然有点舍不得,但还是有说不出的喜悦”,网友看后都大赞宝弟已经长大,懂事许多。

葛兆恩是谁 葛兆恩是哪里人

宝弟接受访问时也曾透露,觉得自己在14岁之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要什么有什么,更觉得父母之间很恩爱。至于被问到让父母关系破裂的“眼镜张”,他也说:“我不好评断他人,只是介入别人的婚姻是一个错误的事情”。葛兆恩还透露,母亲金友庄曾与眼镜张走近一段时间,最后分手收场,并称自己也见过对方,当时对方试着想跟他谈些话题,但是自己会产生防备心理,而且葛兆恩也不认为是眼镜张造成父母离婚。

葛兆恩是谁 葛兆恩是哪里人

葛兆恩表示,爸爸高凌风被骗走三千万(折合人民币约为660万),最后只好卖房,是种种风波中冲击最大的,并称:“家里真的没钱了”。因此高凌风过世前,曾表示不会留给他一毛钱,因为留再多也会花掉,葛兆恩说:“他留给我的是在脑子里的,还有朋友”。在父亲过世后,葛兆恩整天只想怎么成功,压力大到自律神经失调,3年来收入都不稳定,不过最近他靠试镜,接到网剧男一角色,让他很兴奋,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更多人喜欢。

葛兆恩是谁 葛兆恩是哪里人

最近又有传闻说,葛兆恩已经没有跟妈妈金友庄同住,自己离开家里独居,但目前还未有消息证实。自从父亲高凌风去世之后葛兆恩开始自己谋生活,承担起家庭负担。而且在高凌风去世之前也曾表示不会给儿子留下一分钱,因为有钱还是会花掉。所以说高凌风留给儿子的不是金钱而是珍贵的教育和回忆,还有朋友。后来葛兆恩开始认真工作,每天都想怎么挣钱。

葛兆恩是谁 葛兆恩是哪里人

几年下来他的收入并不稳定,为了生存也有试镜参加一些影视剧的拍摄,当他接到角色的时候真的很高兴,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和喜欢,也能够解决一家人的生活。目前在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中有葛兆恩的身影,让很多网友欣慰,这么久终于又见到葛兆恩了。

葛兆恩是谁 葛兆恩是哪里人

在剧中葛兆恩饰演的是永王,一个戏份不是很多,但是也很重要的角色,和剧中前辈有对手戏。葛兆恩继承父亲衣钵踏入娱乐圈,个人首张单曲是由周杰伦作曲的《冬天里的二把火》,相继又发表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摇滚妹妹》等作品。此次,参加《这!就是对唱》节目,实力超强又帅气的葛兆恩,同样也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