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穷的十大明星是谁

  明星都很有钱吗?不一定。有些明星没有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往往会摔得很惨。盘点中国十大最穷明星,快来一睹为快吧!

  

  No.1 陈小春 极品“穷”明星 娱乐圈的极品穷人,他或许不是娱乐圈最红的穷人,也绝非娱乐圈最穷的穷人。不过他的“致穷”方式,却集所有穷明星之大成,陈小春经营无方,他的痞子形象让高端商业望而却步,而低端产品也并没有趋之若鹜,始终片酬平平,他的苦情歌在KTV的点唱率和他专辑的销量绝对不成正比。

娱乐圈最穷的十大明星是谁

  

  No.2 周迅 环保女“穷”人 周迅的“穷”体现在她的 态度上,这位环保主义者女星,非常乐意省下每一分小钱,让自己看上去和身价显得差距颇大。周迅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穷”——她是时尚的“新贫一族”,这种节俭在普通人看来显得得体合适,不过对这个年龄的女星而言,多少还是显得有点“底气不足”。

  

  No.3 钟镇涛 穷到破产 钟镇涛的破产显示了明星投资的极不确定性,事实证明多数明星投资清单,普通民众视若无物,1997年钟镇涛经历了经济危机后,竟然负债超过2亿港元。

  

  No.4 蔡少芬 娱乐圈“喜儿” 蔡母酷爱赌博且十赌九输,欠债至少上亿港元,为求早日还清债务。蔡母硬是把女儿逼成了苦大仇深的“现代喜儿”,蔡少芬甚至为此萌生自杀念头,最后不得不家丑外扬,声明要脱离母女关系。但最后,可怜的“喜儿”还是不得不为母亲的债务埋单。

  

  No.5 韩庚 粉丝集资买电脑

娱乐圈最穷的十大明星是谁

  

  No.6 梁洛施 娱乐圈的“梁白劳” 梁洛施当年因为家贫辍学做艺人赚钱养家,这位大美女和英皇公司签下了四张令人叹为观止的卖身契。

  

  No.7 濮存昕 明星中的“雷锋” 作为人艺院长,拿“院长”微薄工资的濮存昕至今还骑自行车上下班, 即便在寒冬腊月依然从不间断。因为工作关系,他不得不减少自己的影视剧,一门心思扎到并不赚钱的话剧舞台上,剩下的时间他用来担任各种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之类的角色。

  

  No.8 杨采妮 杨女最怕嫁错郎

  

  No.9 乐基儿 天王的“便宜”对象 黎天王有福了,有证据显示,他所选择的对象——乐基儿,是一个非常懂得生活之道、勤俭持家的便宜媳妇。乐基儿出席手机派对活动时,以二手古董裙示人,风格独特又性感,她坦言有六成衣服都是 二手衫:“不用跟别人撞衫,又可以穿出个人风格。”可惜的是,现今二人,形同陌路。

娱乐圈最穷的十大明星是谁

  

  No.10 姚晨 娱乐圈的小康代表 姚晨现在虽名成而利仍未就,名气够大,几部剧的片酬加在一起挣的钱却不多,参加活动时表面挺风光,有明星派头,但要在生活上与那些大明星看齐姚晨还得继续努力。多数 “明星”,并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宽裕。

来源:秀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