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j为什么叫结石姐 演唱歌曲大多富有激情

  jessie j最近因为参加《歌手》第二季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粉丝们喜欢称呼jessie j为结实姐,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疑问那就是jessie j为什么叫结石姐?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jessiej为什么叫结石姐 演唱歌曲大多富有激情

  

  Jessie J,全名JessicaEllen Cornish,出生于英国伦敦雷顿布里奇,毕业于伦敦表演艺术学院,是英国新生代代表歌手之一,网友们亲切的称呼她结石姐。

  

  jessie j为什么叫结石姐?

  

  其实把jessie J读快了以后就会有些像结石姐的发音,所以中国的粉丝们也是喜欢称呼她为结石姐,这也有点像英国着名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粉丝们也喜欢称呼他为抖森,也是因为名字发音的原因。

  

  作为英国新生代女歌手代表人物,Jessie J和Lady GaGa有很多共同点,唱作全能,好奇装异服,所破纪录不计其数。在未成名前,她曾为贾斯汀·布莱克、克里斯·布朗、艾丽西亚·凯斯等巨星创作歌曲。

jessiej为什么叫结石姐 演唱歌曲大多富有激情

  

  她2011年与B.o.B合作的单曲《Price Tag》,在发行首日就登上英国单曲榜冠军。Jessie J还阻断了Lady GaGa的《生而如此》在英国的冠军梦。谈及被外界称为英国版Lady GaGa,Jessie J笑说:“我不觉得!我其实是一个感性容易激动的人而已,或许这点和GaGa有点像,我是一个直接直爽的人,特别在粉丝面前我会表现得更high。”

  

  拥有可以横跨三个八度的震撼唱功的结石姐JessieJ演唱歌曲大多富有激情,驾驭起来的难度比较大。她坦言之前的演唱会现场从未对口型假唱,这也是她作为一个专业歌手的骄傲。但是考虑到目前身体原因,有时她可能不得不假唱。

  

  被诊断患有预激综合征,这对于一个靠唱功凭实力唱歌的歌手来说等于是致命的!JessieJ在instagram分享了目前的情况:

  

  我很OK,我感觉好多了,但是我真的不舒服,我睡了很长时间...我妈妈飞到澳大利亚来看我,跟我在一起,我爱她,她每天照顾我给我做饭,当我感动痛苦时,妈妈握着我的手不放,给我力量,对不起,我所有的歌迷,让你们失望了。我哭了好长时间,我不想取消巡演,但我不得不听从医生的嘱咐。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在2011年她担当了,《英国好声音(The Voice UK)》的导师,出道短短一年就就担当导师,充分体现了她在欧美流行乐坛的影响力。她风格多变,音色完美,且唱功非常优秀,完美的嗓音使她随意游走在,流行乐、R&B、Hip-pop和电子乐之间,她就是英国乐坛新天后。

  

  英国流行乐坛时下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JESSIE J。结石姐Jessie J也是相当的高,都可以和一线巨星阿黛尔唱功比肩了。

  

  相比起英伦一姐阿黛尔以嗓音特长取胜不同,Jessie J内外统一,嗓音和造型都时尚前卫,这在相对传统的英国歌坛可谓独树一帜。

jessiej为什么叫结石姐 演唱歌曲大多富有激情

  

  当时英国媒体就形容,英伦“一姐”阿黛尔忙着怀孕,二姐Jessie J终于熬出头了。被问及最近是否有赶超接班阿黛尔时,Jessie J则笑着说:完全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一姐也好二姐也罢,都是外界给予的,我觉得自己与阿黛尔风格不一样,各自有各自发展,努力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谈及被外界称为英国版LadyGaga,Jessie J笑着说:我不觉得!我其实是一个感性容易激动的人而已,或许这点和GaGa有点象,我是一个直接直爽的人,特别在粉丝面前我会表现得更high。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