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的年龄是多少岁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今年30岁,毕业于北舞的民族舞专业,不仅是演员还是模特,在2011年的时候金晨因为出演《七种武器之孔雀翎》而进入演艺圈,之后还在《舞动奇迹》的第三季中获得过总决赛的冠军,2012年时金晨出演《楚汉争雄》中的虞姬。

金晨的年龄是多少岁

金晨2013年时凭借着《拼车惊情》提名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直到2015年的时候金晨因为《无心法师》才被大家熟知,之后的影视作品有《小情人》《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以及情感剧《我们都要好好的》等,跟金晨传过绯闻的绯闻男友有三位。

金晨的年龄是多少岁

金晨的父母都是舞蹈老师,金晨从六岁时就来时学习舞蹈,在十岁的时候考上了上海舞蹈学院,这也给她之后的演艺之路有了一个很好的基础,之后金晨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学习,08年的时候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金晨的年龄是多少岁

金晨从2011年出道在娱乐圈如今已经八年了,这八年金晨并没有公布自己的恋情,和邓伦的恋情是被网友们实锤了出来,网上有人说是邓伦甩了金晨,其实是没有根据的,两人应该是在一起过,但是演艺圈的演员拍戏,聚少离多是一件很正常的时候,最多是好聚好散,没有谁甩谁一说,除此之外金晨还有几段别的绯闻。

金晨的年龄是多少岁

在去年四月份的时候金晨还跟贾乃亮传出过绯闻,那时候的金晨被网友被网友们发现竟然跟贾乃亮用了同款的手机壳,和一只相似的猫,在恋情疑似曝光之后两人相继出来否认了恋情,之后在同年的七月份又跟董又霖传出了恋情绯闻。

金晨的年龄是多少岁

两人在参加《天天向上》的时候因为节目需要而约会吃饭,但因为气氛太美好了,金晨还被网友说有炒CP的嫌疑,之后9月2日的时候疑似董又霖和金晨在外面搂肩膀的照片被媒体拍到,还被拍到亲吻的的画面,关于这段恋情两人都没有承认。

金晨的年龄是多少岁

之后董又霖发表了一条微博,配文是“像一阵夏天的风”,不少网友觉得这算是给两人的这段恋情绯闻画上一个句点吧!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清清楚楚的说你爱我,小编记得《夏天的风》这首歌里的歌词是这么写的,但是这哪里是夏天的风,这简直是龙卷风好吗?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来的快去的也快,希望金晨以后可以找到一个靠谱的男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