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斗顺是山东人吗 赵斗顺家在山东哪里

假的。《素媛》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韩国电影,电影中的凶手自然可憎可恶,但是,现实中素媛案的凶手又何尝不让人恨之入骨呢。但是,由于法律的原因,素媛案真实凶手赵斗顺即将被刑满释放。那赵斗顺什么时候会被放出来?为什么网上有传闻称赵斗顺被释放会来山东,赵斗顺会来中国吗?网上这些谣传都是怎么来的?

赵斗顺是山东人吗 赵斗顺家在山东哪里

电影《素媛》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跟电影一样的是,现实中素媛案的凶手赵斗顺(音译),也只是被判了十二年的有期徒刑。他对年仅八岁的受害人做出那样禽兽行径,最后竟然只是被判了十多年的有期徒刑,这也在当时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虽然韩国没有死刑,但是,像赵斗顺这样十恶不赦的人,一辈子被关在监狱里都不为过。所以,当得知赵斗顺即将在2020年刑满释放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淡定了,大家都担心他出狱后会报复,会继续做坏事。

赵斗顺是山东人吗 赵斗顺家在山东哪里

网上还有谣传,说赵斗顺祖籍是山东的,甚至造谣称他出狱后会来中国,这其实都是无稽之谈。据了解,赵斗顺在服刑期间,一直都在接受心理治疗和心理测试。眼看他即将被刑满释放,有心理专家对他进行心理测试后发现,赵斗顺出狱后再犯罪的可能性还很大。但是,由于法律的局限性,所以即便知道赵斗顺出狱后不一定会安分守己,但是他还是会照样被释放。

赵斗顺是山东人吗 赵斗顺家在山东哪里

所以,为了避免他再度犯罪,韩国规定赵斗顺出狱后要佩戴电子脚链生活,而且,他的活动范围也会受到限制,他不能出现在学校周围,当然,也是不可能被允许离开居住地出国的。因而,网上有关赵斗顺会来中国的传闻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