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成员张晋佑被割舌头真的吗

阿里郎成员张晋佑被割舌头真的吗

  张晋佑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晋佑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吉林

  出生日期:6月21日

  职 业:歌手

  代表作品:阿里郎

  小名:小胡子

  身高:178cm

  体重:67kg

  出生地:吉林省

  生日:6月21日

  星座:双子座

  血型:AB型

  所属公司:百碟文化

  家庭情况:父、母、弟

  爱好:上网、交朋友

  最新消息

  近日,网上传出内地男子歌唱组合“阿里郎”的成员张晋佑(张张)在韩国被绑架的新闻,就在大家都怀疑这是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事件时,事情有了新的发展,记者昨日获悉,张晋佑仍然杳无音讯,其公司已开始筹备纪念晚会等事宜,遭遇“撕票”可能性极大。

  张晋佑被证实失踪生死未卜

  内地著名男子四人歌唱组合“阿里郎”曾以一曲《阿里郎》红遍大江南北,这个四人组合2003年成功进军韩国乐坛,在韩国拥有众多的粉丝。但很多人发现在最近的演出中少了一位成员张晋佑。直到前天下午,有网友发帖爆料,张晋佑和一位韩国女人好上了,没想到这女人的男人是韩国黑帮老大,因此“阿里郎”组合的其他三位成员曾多次遭遇“骚扰”。最后,张晋佑只身赴韩国解决问题,之后就失去了联系。

  到目前为止,张晋佑离开“阿里郎”组合已经有3个月的时间了,生死不明。昨日,记者联系到“阿里郎”组合的队长阿男,他证实了张晋佑确实失踪,“我们也不知道他是去韩国还是依旧留在中国,反正再也没有他的消息。”当问及阿男之前是否有人骚扰他们时,阿男迟疑了一下,表示张晋佑的确压力很大,“但我现在也不方便说什么。”

  被曝失踪前已负巨额债务

  据知情者透露,张晋佑于3个月前的一次演出后突然失踪,中间只给组合队长发过一次道歉短信。随后,大家展开多方寻找,均未能联系上。直到后来一些催债的人陆续找上门来,“阿里郎”组合其他三位成员才知道他欠下许多外债。据知情人透露:“全部加一起有上千万的欠债。”这些外债都与一个韩国黑帮老大的女人有关系,知情人称:“张张的女朋友很漂亮,张张很宠爱她,但她非常能花钱,这些外债基本都是她的消费,只是张张并不知道这个女人的背景。直到这个女人的男友找上门来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那时已经什么都迟了。”

  现在这些债务由“阿里郎”组合偿还。据了解,债主有“阿里郎”经常合作的演出商,也有张张的私人朋友,还有信用卡。

  遭撕票可能性极大

  张张失踪的消息让“阿里郎”其他成员一度陷入恐慌,他们表示对张张目前的生死十分担忧。“很怕爆料说的那个结果!什么都可能发生。”“阿里郎”组合证实的确在帮还外债,但拒绝透露欠债的具体数额,只是表示“没那么多,我们还得起,我们毕竟是10年的兄弟,兄弟债兄弟还”。

  目前“阿里郎”组合不得不做出调整,之前的三个月内,他们曾尝试加入新人,但发现四人之间的默契是无法被取代的,“我们也尝试过,带替补上场,但是感觉很不好。后来在央视中秋晚会,我们商量决定试下三个人,结果发现效果特好。毕竟台上台下,相处10年啊。不是谁都能替代的。所以我们决定保持三个人,但是我们仍然很期待张张有一天突然出现,尽管这种希望现在看来很渺茫。”

  近日,失踪长达四个月的阿里郎组合成员张晋佑终于有了消息,据了解,他目前已脱险,但因被困期间遭遇了非人的折磨,张晋佑已无法再重返舞台。前晚,阿里郎组合三名成员金泽男、金润吉、权赫现身央视某大型晚会,三人相继以《兄弟》、《忘记你太难》等感人至深的歌曲打动了所有在场人,其间成员更是数度落泪。

  此前,在长达四个月的日子里,张晋佑一直渺无音讯,并引来坊间种种猜测。欠债、情仇、撕票等说法均有。近日,张晋佑的私人朋友Oklahoma 透露:“张晋佑安全了,并和家人联系了,但现在他人去了哪里,还不清楚。只是可以肯定,他成功脱险了。据我了解,他伤得比较重,可能不能再开口唱歌了。”他还向媒体提供了张晋佑被救后的手机彩信照片,并表示,正是因为失踪事件被媒体大量报道,引起各方高度关注,最终救了张晋佑。

  据了解,由于被软禁期间遭遇非人折磨,张晋佑遭遇精神和肉体双重打击,如今已经不成人形,“说话都成问题。恐怕一辈子都是阴影。”

  前日,阿里郎的队长金泽男也表示接到了张晋佑平安的消息,但尚未跟他本人联系上:“说实话,他的突然离开,让我们感到很生气和无奈,他出事前做了一些不恰当的事情……我想他可能需要点时间来面对现实,我们会给他一些时间。”

  金泽男还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三个人继续走下去的准备。但是如果张晋佑不能演出了,我们也会陪着他一起走下去,就算养着他,我们也心甘情愿,我们三个人都说好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他。”

  现在,已经脱离危险,但是什么时候回归舞台仍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