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庆是山东人哪里人

我们虽然知道王耀庆籍贯山东,但是王耀庆祖上到底是山东哪里的我们并不清楚,而且网上也没有找到有关这方面的介绍,另外网上一直传闻王耀庆有着很强的家庭背景,甚至还爆出王耀庆父亲的名字出来,不过直到现在传闻也没有得到相关的证实。

王耀庆是山东人哪里人

王耀庆的声音绝对是他表演的加分项,在近期央视《见字如面》与《朗读者》两档节目中的表演,更是让观众见识了他“声优”的实力,而不少观众可能还不知道,王耀庆还多次出演台湾导演林奕华的话剧,并且也多次担任古天乐的国语配音。对于声音的优势,王耀庆视为“演员的寻常”:“我之所以用原音是因为,之前在台湾拍戏的时候,我的前辈就这么告诉我,他说,其实声音表演也是整体的一部分,一个演员如果丧失了这个部分,对于他的表演是有相当的折扣的,当然也是我拍了这些戏的制片人或者是导演,他们愿意接受这个口音。我也很努力地希望能够纠正,尽量模糊声音的来处,可能我做的还不够好,但我一直持续在努力。”

王耀庆是山东人哪里人

近期王耀庆被邀请登上央视两档朗读节目,他先是上了《见字如面》,王耀庆感觉这个节目的重点在于信件本身,而此后的《朗读者》重点则在于朗读者的表现与他所讲述的故事。在《朗读者》第九期节目中,王耀庆朗读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节选献给自己的爷爷,他很希望与广大观众分享“好好说再见”这件事情。谈到与粉丝的互动以及自己是否有涨粉掉粉的顾虑,王耀庆明确表示无法接受追星,“有一百个人喜欢你,就会有一百个人不喜欢你。”王耀庆力求让自己荧幕下的生活不受打扰:“我觉得你喜欢一个人,你想要多了解他一些,这个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抗拒、拒绝八卦,我抗拒窥探他人隐私这种人性里面的恶,所以我希望大家关注的其实应该是工作的部分,而不是私人生活的部分,这种做法这也可以理解成演员应该保持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