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包泡面等于几碗米饭

一包方便面的热量相当于3-4碗的米饭。仅从热量这方面的对比,显而易见可知泡面的高热量这一特点。我们都知道方便面是一种简单方便的面,多吃了甚至会致癌,那么如果你经常吃方便面,你知道它是能够增肥,还是减肥?方便面是含高热量的面,其一包的量相当于5碗米饭,因此对于想减肥的女生来说,尽量减免吃方便面,而对于想增肥的男女,则可以适当吃几包。

吃一包泡面等于几碗米饭

有的小姑娘随便吃方便面就能胖2斤,有的男孩子再怎么吃也胖不了。吃一袋方便面能胖几斤,这是夸张的说法,而如果连续吃方便面也是对身体不好的。如果你为了增肥刻意吃泡面,这是完全没必要的,因为经常吃泡面会影响人体的正常进食,从而使人体缺乏应该有的营养物质。

吃一包泡面等于几碗米饭

吃一袋泡面大约含有473大卡的热量,这些热量需要走路124分钟,跑步59分钟,或者跳绳47分钟才能消耗完。从这些数据上看,如果经常吃泡面,而且不消耗的话,那么的确是会增肥的。也正因为如此,很多人吃上一段时间会胖起来,尤其对于女生来说。因此,小编对女生的建议是尽量少吃泡面,毕竟大多数女生都想减肥。

吃一包泡面等于几碗米饭

方便面增肥的原理就是因为方便面含有高热量,我们知道巧克力是高热量的,但是一包方便面所含有的热量比100g巧克力的热量还高,这就是吃方便面很容易发胖的原因。但是有的人再怎么吃就是胖不起来,这是因为每个人体质不同,有的人体质吸收不好,即便方便面有高热量,但是它吸收的不多,因此也难以增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