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国际版和日版哪个好 有什么不同

黛珂国际版和日版哪个好 有什么不同

黛珂国际版和日版在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供货的渠道不一样。

黛珂是日本高丝集团旗下的顶级护肤及彩妆品牌,以专柜的形式发售。黛珂产品通过先进的皮肤科学研究,致力于追求抗老化保养,首创“乳液优先”的美容法。黛珂的主要产品种类有卸妆、洁面、乳液、化妆水、美容仪、营养霜以及面膜。

黛珂紫苏水是一款专门针对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研制的一款化妆水,有消炎杀菌、收缩毛孔以及去除痘痘和粉刺的功效。只是这款紫苏水并不温和,含有酒精成分,不适合干性肌肤和敏感性肌肤使用。

黛珂保湿美容液中含有玻尿酸成分,加上多重微脂囊结构,能够让美容液中的营养成分深入到肌肤的底层。另外,这款美容液中还含有抗氧化的成分,能够强化肌肤的抵抗力,保持肌肤的水润感。

黛珂防护日霜非常轻柔,即使是白天也能带来轻盈的使用感,有保湿补水、抗氧化、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能够保护肌肤远离紫外线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