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的s系列适合年龄

ipsa的s系列适合年龄

日本ipsa有多个不同的系列,不同的系列针对不同的年龄段,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ipsa是资生堂旗下的护肤品牌,主要产品有流金水、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自律循环美肌液、自律循环美肌液、流金岁月菁华凝霜等。该品牌主要的系列有自律循环系列、流金系列、巅峰之美系列、黑金睿迷系列。

ipsa的流金系列和自律循环系列适合任何年龄使用,因为这两个系列的基本作用是补水、清洁,而对于任何年龄的肌肤来说,补水和清洁都是至关重要的。

女性过了二十五岁之后,面部肌肤就会出现初老的现象,眼角和面部就会开始出现干纹和表情纹。ipsa巅峰之美系列中含有促进肌肤修复的活性成分,能够增加肌肤的自身弹性,对抗肌肤老化,因此二十五岁以上的女性可以使用这个系列的护肤品。

ipsa黑金睿迷系列有调节皮肤纹理,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色斑再生成的功效,比较适合三十岁以上的女性使用。另外,ipsa黑金睿迷系列最好搭配自律循环系列一起使用,这样还能达到补水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