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no是什么牌子 komono是哪个国家的手表

komono是什么牌子 komono是哪个国家的手表

komono是比利时品牌的手表,这个手表品牌成立于2009年,用经典和时尚相结合,推出的款式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komono手表采用独特的设计理念,把经典和潮流相结合,表盘非常的简洁,这样可以让你读时特别的轻松,表带采用的是有颜色的尼龙材质,年轻人也可以佩戴。

这个牌子的手表专注时尚设计的外观,把潮流文化和古典气息用简单的符号就可以表现出来,拥有比利时制表工艺,做出的手表品质是很高的。

极简风格的大表盘品牌有很多,这个品牌在表盘和表带上增加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佩戴起来更加的时尚和年轻。

品牌的定位是面向年轻人的,群体主要是面向学生或者上班族,但是手表也应该要定期进行保养,这样才可以延长手表的运作时间。

平时佩戴手表的时候,要避免手表的磨损,不佩戴的时候,把手表放置在包装盒子里面,不要和坚硬的物体去碰撞,不但会让手表表面出现划痕,还可能会造成手表表壳的掉色情况。

皮表带要经常进行清洗,因为手上如果出汗,就会对表带造成一个腐蚀作用,经常对表带和手腕进行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