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秘贴精华套盒顺序

whoo秘贴精华套盒顺序

循环秘贴精华、水、自生秘贴精华、乳、自生秘贴面霜。

后秘贴精华五件套使用的方法:

在洗完脸之后马上使用秘贴循环精华,可以给皮肤快速保湿,还能缓解面部水肿。涂完秘贴微循精华之后,把双手搓热,轻轻敷在脸上,然后自然按压,沿着面部轮廓轻轻向上提拉按摩。

提拉完面部线条之后,仙女们可以用除了大拇指之外的四个手指,从嘴角处至耳垂下方,从鼻翼处至太阳穴进行点压按摩,帮助舒展面部老化的线条。用大拇指的力量从下巴处轻轻点压按摩至耳垂下方,让你的面部轮廓更加明显。

后秘贴精华五件套有两款精华,一款用在护肤水之前,一款用在水之后,这样搭配起来效果更好。

使用后秘贴精华五件套最好在晚上睡前使用,这样对面部的保养效果更好。

whoo秘贴精华套盒顺序

后秘贴精华五件套有哪些功效?

使用后秘贴精华五件套可以加强皮肤的再生能力,增加皮肤弹性,让皮肤有再生能力。最后一步使用面霜,可以在皮肤外面增加一层保护膜,防止水分蒸发,保持皮肤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