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桃子水作用 日本桃子水的用法用量

日本桃子水作用 日本桃子水的用法用量

洗完澡之后,可以把桃子水涂抹在容易起痱子的部位,比如脖子、腋下、大腿褶皱处等这些平时有较多脂肪堆积的地方。另外,在洗澡时还可以将桃子水直接倒入洗澡水中,这样还能够缓解皮肤的红肿疼痛。

这款桃子水不仅可以有效防止痱子,还可以使儿童的皮肤更加娇嫩,具有镇定、消炎的作用,非常适合夏季。另外,这款桃子水中不添加香料、色素以及酒精,可放心给儿童使用。

虽然日本桃子水上面没有具体的保质期,但是你不用担心,因为日本的商品管理机制非常的严格。根据日本药事法规定,保质期短于3年的商品,需要标明产品使用期限。

商家在将商品投放到市场后,如果商品的销量不是很好,在投入市场后的第二年就会被全面召回或是销毁,所以只要是在日本购买的商品,就不存在过期和假货的问题。

温馨提示:

建议放在常温、干燥、避光以及儿童触摸不到的地方妥善保存;

这款产品不仅适用于儿童,其他人群也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