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戴发带不会掉 发带的正确戴法

怎么戴发带不会掉 发带的正确戴法

戴发带的时候可以选择把发带和头发编在一起、用小夹子把发带固定、在头顶把发带打结、增加头发的摩擦力等方式,让你的发带固定的更加好,不容易从头上滑落。

和头发编在一起:

如果想发带不掉,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头发和发带编在一起,这样发带和头发就是一体的,固定的特别好,还能够增加发型的美感。

用小夹子固定:

如果直接戴发带,你的头发因为比较光滑,发带很容易就会滑落。戴好发带之后,用发夹把发带固定住。注意一点,不要把发夹弄在显眼的地方,看到发夹就会怪怪的毫无美感。要把发夹固定在耳边后面,和脖子下面的头发处,隐藏住发夹才会更美。

怎么戴发带不会掉 发带的正确戴法

在头顶打结:

一般发带都会在后脖颈的地方打结,但是这样的方式,在低头仰脖时容易硌到发带打结的部位,容易让发带滑落。但是如果把发带在头顶的位置打结,就很容易把发带固定住,因为头顶平时不会碰到。而且这样的方式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可爱,可以在头顶上面系一个蝴蝶结哦!

增加头发摩擦力:

发带总是滑落还可能是你头发太顺滑了,摩擦力不够,所以发带自带的松紧起到拉力作用而逐渐滑动,这时候可以利用手边拥有的海盐喷雾、干洗香液、发蜡或者丰盈发粉涂抹在刘海和后脖颈头发一圈的位置,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布面材质发带防滑使用。发带的摩擦力增加之后,你的发带就不会容易脱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