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水加小黄油好用吗 先用大粉水还是小黄油

粉水加小黄油好用吗 先用大粉水还是小黄油

兰蔻粉水搭配倩碧小黄油,粉水的质地介于水乳之间,加上倩碧黄油的肌肤调理功能,控制肌肤水油平衡,吸收更好。

兰蔻粉水的主要功效是保湿,质地是介于水乳之间。不会很油腻,但是很保湿。适合任何肌肤使用,满足了大多数肤质需求。有添加的植物蛋白和酵母提取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成份。补充肌肤所缺的胶原蛋白和维生素。

倩碧黄油是有两款的,两款的质地效果都不一样,适合不用的肌肤。但是两种产品的主要功能是保湿美白,倩碧比较适合干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因为倩碧是有油性物质的,所以很容易被干性或者混合型肌肤吸收,对于油性肌肤是不友好的,但是倩碧和兰蔻粉水搭配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点,还可以发挥彼此不同的作用。

两者搭配使用,可以配合的更好,使水乳容易推开,更好的辅助吸收。达到锁住的功效,使肌肤更细腻。长时间的坚持使用可以改善肌肤暗黄粗糙的问题,给予肌肤足够的水份吸收,缓解干燥起皮的现象,后续上妆会更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