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c类 白鸭绒c类好不好

羽绒服c类 白鸭绒c类好不好

羽绒服C类是指不能直接接触皮肤的羽绒服,C类是服装的级别分类,通常是指不能直接接触皮肤的衣服,一般是外套类的级别。

衣服的分类基本分为A类、B类、C类,不同种类的衣服分类也不同,A类是指可以接触皮肤的衣服,比如婴幼儿服装、高档内衣等,B类也是指可以接触皮肤的衣服,但是比A类的衣服要稍微差一点,一般指衬衫、毛衣等,C类是指不能直接接触皮肤的衣服,一般指外套类的衣服。

羽绒服c类 白鸭绒c类好不好

冬季寒冷,羽绒服几乎人手一件,许多人为了省时间随意简单的清洗羽绒服,导致羽绒服里的绒毛缩水变形,保暖性大大下降,外观上也大打折扣,其实清理羽绒服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用酒精和少量清洗剂就可以清理。

酒精

用棉棒蘸取少量酒精涂抹在羽绒服脏污的地方,等待5分钟后再用干毛巾仔细擦拭,接着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就可以穿了。

羽绒服c类 白鸭绒c类好不好

少量清洗剂

先把羽绒服脏污处用清水打湿,再用软毛刷蘸着少量清洗剂仔细涂刷脏污处,最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悬挂晾晒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