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护肤品有哪些品牌名字

医美护肤品有哪些品牌名字

医美护肤品常见的品牌有艾欣美加、肌本演绎、润百颜、绽美娅、九立德、蓝润、创福康、绽妍、可复美、可丽金、美帕、艺霏、普罗塔、百植萃、活玉、博乐达、娇法尔、美卿、复因、优斐斯、海本、修丽可等等。

医美护肤品其实是医用敷料,但是并不属于药品,是医疗器械。医美护肤品的成分都非常简单,针对的肌肤状况比较明确,功效比较单一。但是因为它质量比较安全,成产要求也比较高,所以使用之后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医美护肤品就越来越受欢迎。

医美护肤品最主要的功效就是促进创伤愈合,适合做完医美项目、激光手术的肌肤使用,还有肌肤敏感出现炎症也可以使用。这些肌肤的肌肤屏障都受到了伤害,肌肤变得比较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伤口。

?

如果使用普通的护肤品会对肌肤产生刺激,让肌肤状况变得更加糟糕。医美护肤品中一般含有胶原蛋白或者透明质酸和水,能够给肌肤大量补水,让肌肤的新陈代谢上升,让伤口愈合速度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