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脚踝适合纹什么 女生纹脚踝禁忌

女生脚踝适合纹什么 女生纹脚踝禁忌

纹身后禁忌抓扣、泡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这样不利于纹身伤口的愈合。同时脚踝处的纹身最好选择图案简单、秀气的,减少疼痛的同时伤口恢复的更快。

纹身注意事项:

1. 纹身处最好选择在肌肉平滑的地方,例如肩膀、虎头肌、胸前等,相反后腰、锁骨、脚踝等处纹身虽然很好看但是由于肌肉和脂肪少,所以会更疼。

2. 纹身是会长久的存在于肌肤表面,所以纹身前选好图案,要会长久喜欢的花纹或者有意义的标记等。

3. 纹身后24小时内不要泡澡、乱扣乱抓,患处的皮肤会自然脱落。

4. 穿着宽松舒适,减少流汗、暴晒,不可游泳,可以短时间淋浴。

5. 纹身2-3天后图案会结疤,颜色变暗皮肤紧绷,属于正常现象,不用担心。

6. 纹身图案过于复杂的,需要多次补纹,每次纹身间隔时间1-3个月,不要过于频繁的补纹。

7. 纹身愈合期不要随便涂抹药膏,要注意出门打伞防晒,不要涂防晒霜。

8. 未成年人的皮肤和肌肉组织并没有完全发育好,所以不建议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