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卧蚕眉 女人卧蚕眉是什么样子

什么叫卧蚕眉 女人卧蚕眉是什么样子

卧蚕眉的特点是眉尾向上高扬,眉身呈现两段微弯,眉色乌亮富有光泽,如蚕一般。

卧蚕眉一般男生用的比较多,男生的卧蚕眉给人一种特别干练精明的感觉,显得整个人更精神干净。但是也不是适合所有人,还是要看脸型和整体的面貌特点,一般适合五官比较立体,鼻梁挺拔的男士,或者脸型棱角比较明显的人也比较适合。所以不要盲目的随大流,适合自己的才能显得整个人更有精神。可以到专业的纹绣店,让师傅根据脸型进行设计,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

因为卧蚕眉的外形比较像一个蚕宝宝躺卧在那里,所以才有的卧蚕眉的称呼。卧蚕眉通常都是比较清秀干练的,所以有卧蚕眉的人会给人一种干净舒服的感觉。眉形属于比较弯弯的状态,给人一种机智灵活的感觉。配合着大眼睛,就会显得整个人很灵动。

除了卧蚕眉还有专门的卧蚕,卧蚕指的是眼睛下面的线条隆起,也就是下睫毛紧邻着的部位。鼓鼓的条状物,是非常减龄的,也非常可爱,很多小仙女都会有。有的人本身没有卧蚕,会通过化妆或者医美的方式制造出卧蚕的样子,因为卧蚕不仅会显得眼睛有神,还会给人一种非常甜美、可爱的感觉。

有卧蚕的人笑起来是非常迷人的,因为在笑的时候,卧蚕会隆起,显得眼睛更可爱,仿佛有光一样。非常的吸引人,提升个人魅力。就像是自身的一个特点,和酒窝一样,辨识度比较高,也可以提升个人的甜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