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手链大小怎么看 潘多拉手链长度对照表

潘多拉手链大小怎么看 潘多拉手链长度对照表

潘多拉手链18cm的手链长度适合手部尺寸在14.5-15.5cm的女生,手链19cm的手链长度适合手部尺寸在15.6-16.5cm的女生,我们购买之前贴着手腕测量手腕最细位置的长度,如果你需要在手链上增加珠子,要适当增加手链的长度,一般情况下四颗以内建议加2厘米,戴满则需要增加3厘米左右。

潘多拉手链怎么挑选?

如果你的手腕比较粗,并且胳膊不是很长,最好佩戴手链,看起来会让你的手腕更显细一些。

在挑纯银手链时一定要考虑内径大小,如果太紧不就会导致手链没办法转动,把手腕上的肉勒的太紧,影响血液循环。一定要保证手链可以在手腕上转动。但是也不能选的太大,容易掉落。

潘多拉手链是什么档次?

潘多拉手链算是一个轻奢的装饰品牌。分为手链、固定夹、串珠、安全链等几个部分。

潘多拉蛇骨链好还是手链好?

两者各有好处,蛇骨链圈成圆圈之后硬度很高,和一个镯子一样,手链比较软,摘下来之后可以随意的捏在一起。

蛇骨链不戴的时候比较软,但是如果你的汗毛比较长,戴的过程中可能会夹到你的汗毛,手链不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