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皮肤用啥颜色的口红

黄皮肤用啥颜色的口红

适合皮肤偏黄的MM涂抹的口红的颜色有:砖红色,秀智色,珊瑚色,大表姐色,橘色系,梅子色等时尚颜色,都能让你轻松显白。

梅子色

梅子色使用的比较少,很多女生不敢轻易尝试,其实,梅子色可以帮助皮肤偏黄的MM调整肤色,而且还会让你很有气场。

橘色系

可爱活泼的橘色是黄皮伪素颜必备的时尚颜色,非常显气色。

黄皮肤用啥颜色的口红

大表姐色

所谓的大表姐色其实就是刘雯经常涂抹的豆沙色,无论是日常生活中,还是约会,都能让黄肌肤轻松显白。

珊瑚色

皮肤偏黄,肤色感没有那么强。暖色调的珊瑚色口红,和黄肌肤有很好的协调作用,可以帮你轻松提亮肤色,让你轻松嫩白肌肤。

秀智色

“秀智色”是来自韩国的国民女神秀智带火的一款口红色,其实也就是砖红色,薄涂就会显得皮肤白皙,让你秒变文艺高冷女神。

正确涂抹口红的方法:

首先要确保嘴唇干净,确定嘴唇上没有油渍,在涂抹之前可以扫上一点散粉打底,能防止口红沾杯的现象。

然后用唇线勾勒出你想要画的唇形,可防止口红“外溢”,让你拥有完美唇妆。

黄皮肤用啥颜色的口红

接着涂抹口红,涂抹好一遍后,用纸巾轻轻抿嘴,让纸巾带走嘴唇表面的浮色和油脂,然后再涂抹一次,重复三次,可以让你的唇妆全天不脱妆。但是,哑光口红虽持久,但是最容易令嘴唇干燥,你可以选择半哑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