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gpplay是不是川保久玲

cdgpplay是不是川保久玲

cdgplay属于川久保玲里面的一个系列,所以两者属于同等商品,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

川久保玲里面的cdgplay系列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也比较火。有很多明星和潮人都在穿,不仅上身的感觉很时尚,同时面料也是比较舒适的面料,不会引起肌肤的不适反应。

因为川久保玲的这个play系列比较火,所以市面上有很多仿冒品。建议在购买衣服的时候从衣服的各个细节仔细观察,避免买到假货的现象。可以从衣服的标签、领标、爱心、水洗标上观察,重点观察水洗标的印章是不是盖上去的,如果是印上去的就是假的。还有爱心的走线好眼睛也是比较细致的,如果发现做工粗糙或者有跳线的问题则属于假货。

在洗涤川久保玲的衣服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用洗衣机洗涤,很容易把衣服洗皱变形。建议使用手动清洗,可以先进行简单的浸泡步骤,差不多的时候用手轻揉即可,不用太大力气,因为已经浸泡过的衣服轻轻的揉搓很容易把污垢清洗干净。

因为川久保玲的衣服料子很软,所以很容易有折痕。建议在存放的时候要规整的叠好,避免随便丢弃造成的衣服折痕,上身的感觉也不美观,影响穿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