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霜怎么用 乳霜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乳霜怎么用 乳霜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取适量的乳霜均匀的点涂于面部,然后用手轻轻的拍打至肌肤吸收即可,注意在护肤前要清洁干净面部,保证肌肤毛孔的通透清爽,也可以使肌肤更好的吸收。

一般在清洁完肌肤后,先使用水,然后精华,接着是乳液和面霜,按照的是分子小的在前,分子比较大的护肤品在后,小分子可以更好的被肌肤吸收,大分子有很好的锁水效果,也能更好的锁住水和精华的营养成分。

在护肤前肌肤的清洁一定要做到位,清洁也是护肤的基本步骤,只有肌肤清洁做到位,肌肤毛孔才会更加干净,毛孔干净后不仅可以使一些护肤品更好的吸收,还可以避免一些肌肤问题的产生,像毛孔堵塞会使肌肤出现闭口、痘痘、粉刺等现象。

洁面后要及时护肤,爽肤水要即刻使用,因为洁完面后肌肤会变得比较紧绷、干燥,尤其是干性肌肤,这种干燥的感觉更强烈。洗完脸后也是肌肤最缺水的时候,所以补水必不可少。干性肌肤在选择洁面产品的时候,最好使用补水保湿的洁面乳,清洁面部的时候也不会使肌肤过度干燥,清洁肌肤的同时也能补充肌肤水分,达到保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