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变黄如何美白 牙齿很黄有什么办法变白

牙齿变黄如何美白 牙齿很黄有什么办法变白

1、小苏打刷牙。早上刷牙的时候沾上一些小苏打,然后按照正常刷牙的方法进行牙部的清洁,每周用一到两次,坚持三到五分钟,长此以往牙齿就会慢慢变白,摆脱恼人大黄牙。

牙齿变黄如何美白 牙齿很黄有什么办法变白

2、柠檬汁洁牙。每天晚上刷完牙以后喝一些柠檬汁,或者是用化妆棉沾取一定量的柠檬汁在牙上摩擦几下,来来回回坚持一段时间,牙齿就会变得非常白。与此同时,还为身体补充了大量的维C。

3、用醋漱口。喝一口醋虽然非常酸爽,但是清洁牙齿的效果非常好。一般喝完醋以后在嘴里停留一两分钟,让其充分消解牙渍,感觉时间到了吐掉即可,这样既不会对口腔造成伤害,又能够清洁牙齿。醋清洁牙齿的这种方法也不能经常用,时间久了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的腐蚀性,造成牙齿松动的情况。

牙齿变黄如何美白 牙齿很黄有什么办法变白

4、喝绿茶洁牙。绿茶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经常喝绿茶不仅能够起到清洁作用,还能够去除口臭,让牙齿变得非常坚固。

5、橘子皮研成末清洁牙齿。把晒干的橘子皮研磨成细末,当刷牙的时候放入牙膏中,时间久了就能够让牙齿变得雪白有光泽,而且还能够让你口气变得非常清新。关键是橘子皮还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如果你的牙龈上火了,那么这种方法正好能够让你的口腔变得更加清爽健康。

6、多吃深色蔬菜。深色蔬菜中有很多的矿物质,吃的多了以后会对牙齿起到保护作用,在牙齿的表面形成一层屏障,防止牙齿变色,让你远离大黄牙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