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怎样洗 如何让银饰恢复亮白

银子怎样洗 如何让银饰恢复亮白

银饰品长时间氧化就会变黑,可以用牙膏清洗、隔夜茶水浸泡、白醋擦拭、去银店清洗等方法恢复银子的光泽。除此之外,佩戴银饰品还需要注意别戴着银饰品洗澡、避免和化妆品的接触等。正确的清洗方法和良好的日常保养,就可以保持银饰品的洁白和亮泽。

牙膏清洗

先将银饰品打湿,然后将牙膏适量的挤到银饰品上面,用软毛牙膏刷洗银饰品,尤其是一些细节的部位,反复刷,再用清水把手镯上面的牙膏冲洗干净,用棉布把银饰品擦干。这样,你的银饰品就会像新的一样。

隔夜茶水

把银饰品放在隔夜的茶水中浸泡,浸泡一夜之后,用软棉布把银饰品擦拭干净。

白醋擦拭

用干净的棉布,沾取一些白醋,然后反复在银饰品的表面进行擦拭,这样就可以有效去除银饰品上面的黑色印记。但是擦拭之后,记得将饰品用清水冲洗干净。

银子怎样洗 如何让银饰恢复亮白

去银店清洗

银店有专门清洗银子的机器,可以有效让你的银饰恢复亮泽。如果你的银饰品氧化的比较严重,还是直接去银店清洗效果更好。

戴银饰品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方面?

不要戴着洗海水澡

海水中的盐分含量很大,银饰品很容易被海水腐蚀,最好把银饰品取下来,等洗完之后,把身体用清水冲洗干净再重新佩戴。

银子怎样洗 如何让银饰恢复亮白

避免和化妆品的接触

在涂化妆品的时候,最好先把银饰品拿下来,不要直接让化妆品和银饰品接触,避免两者之间产生反应,导致银饰品腐蚀或者氧化严重。